【禁闻】上海10多家医院停诊 网民追问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

上海10多家医院停诊 网民追问原因

上海再度爆发本土疫情,根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到11月25号晚间,当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只有3例,但这两天却不断有医院宣布暂停门诊和急诊。到26号晚间,关闭的医院已经达10多家,而且数字还在增加中。

网上有消息说,医院关闭的原因是,3个确诊病例中,有一个是一家公司的医药代表,请了一些上海医生去阳澄湖吃大闸蟹。26号,这个消息迅速登上百度热搜榜。
上海当局紧急辟谣,上海卫健委主任对大陆媒体声称,相关传言纯属造谣,医院是按要求临时闭环管控。

但这个说法,不被网民认可,纷纷批评说:“这辟谣辟得没啥说服力。”

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医院集体关闭,网民还在继续追问原因。

美议员访问团再访台湾 会见蔡英文

美国众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主席高野(Mark Takano)率领的议员访问团,11月25号晚间抵达台湾,这是一个月内访问台湾的第二个美国议员访问团。

高野26号与台湾总统蔡英文见面时表示,未来美国官员访问台湾会变成常态。他说,美国“对于自由而且安全的印太区域的承诺,以及共同责任,前所未有的强健”。

台湾传媒报导说,访问团关注台湾后备军人动员能力。

蔡英文在致辞时回应说,“在退伍军人事务上,台美合作非常密切,明年1月开始,退辅会将派员常驻华府,针对退抚军人健康保险、优质医疗、就业辅导、长照等方面增加更多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