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贿7557万 广西钦州市前副市长徐贵被判无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11月24日,中共广西钦州市副市长徐贵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24日下午,广西南宁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通报了对徐贵的判决,并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徐贵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徐贵被指控,2003年至2019年间,利用其担任广西巴马县委书记,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钦州市副市长,钦州市委副书记,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私营企业主徐某、何某某等21人在工程项目承揽、设备采购、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私利;自2003年至2020年,徐贵单独或伙同他人索取、收受上述人员共计人民币7557万元财物。其中,徐贵向他人索取贿赂1300万元。

现年59的徐贵,广西合浦人,曾是共青团广西北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广西北海市银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巴马瑶族自治县委书记,广西河池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等职。

2008年9月,徐贵调任钦州市任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6年后任钦州市委副书记,接着任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等职务。

2020年6月23日,徐贵在钦州市一级巡视员的位置上落马;同年12月被双开、被逮捕;2021年1月被起诉。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