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胎儿性别揭晓 黄子佼自曝凭直觉猜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结婚一年多的台湾艺人黄子佼孟耿如,16日中旬公布怀孕喜讯后,21日揭晓宝宝性别,两人在脸书分享派对视照片。黄子佼说,11日产检时医师交给两人一个信封,他直觉判断是女儿。现在戳破大气球后,飞出许多粉红色小气球,证实如他所想。(点看照片)

孟耿如16日在脸书晒出B超照,宣布怀孕3个月。夫妻俩21日举办性别揭晓派对,活动以蓝色或粉色气球来公布宝宝性别,结果是夫妻俩戳破大气球后,飞出代表女儿的粉色气球,让孟耿如惊喜到尖叫和跳跃,一度忘了自己是孕妇。(点看视频)

黄子佼在脸书贴出影片时直呼:“可能是史上最爆笑的派对,老婆与我戳破气球之后,她的脸就被遮住了。”“我不敢相信我猜对了。”

孟耿如发文分享心情时透露,女儿的小名叫“黄玉米”。黄子佼在分享帖文时提到,本月11日产检时,妇产科医生给了一封写上性别的信,他当时评直觉判断是女孩,但两人决定暂时不打开信封,准备开个家族赌盘猜是男是女,最后揭晓是女宝宝,他笑说:“我莫名地觉得应该是女生无误,结果我们当庄家无法参与赌局,而下女生多过男生,庄家赔钱了。”

孟耿如先前参加活动时曾透露,她希望生个女儿,并开玩笑说:“女儿比较贴心,像我的话就会很漂亮;如果是儿子,会像佼哥一样长不高。”结果如她所愿,她温柔地向腹中的宝宝喊话:“小时候爸妈会竭尽所能地照顾你,长大以后你就自由自在地闯荡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