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发放疫情真相 遭迫害流离失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湖南衡阳市籍法轮功学员周晓春,在深圳市发放疫情真相特刊时,遭深圳公安绑架、抄家。至今周晓春已被迫流离失所1年多。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3月17日,周晓春女士在深圳坪山御景小区发放疫情真相特刊,告诉民众避疫良方自救,但被摄像头拍到。

3月19日,深圳坪山区马峦山派出所和坪山公安分局一行8~9人,伙同小区保安以测体温为由,骗开周晓春在深圳的家门。

所有警察都没有出示证件,不知道他们姓什名谁。他们开来3台警车,从周晓春家中抢走戴尔电脑1台、华为手机2部、打印机2台、Α4切纸机一台、法轮功书籍50多本、广州讲法光碟教功碟多碟、ΜΡ4播放机1台、法轮功真相册30份,并抢走人民币4000元。

周晓春与丈夫遭劫持到坪山公安分局,被逼供到次日凌晨2点多,后被非法要求5月14日必须到检察院“报到”。夫妻俩被放回。

周晓春被迫流离失所,退休金被停发。周晓春同时遭到非法网上通缉,有家不能回,也不能与家人联系,因家人电话被监控。

明慧网原文:湖南衡阳市周晓春被迫害 流离失所一年多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