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特兰大机场乘客行李藏枪走火 3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周六(11月20日),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国际机场一名乘客在过安检拿出枪支时走火,引起现场旅客匆忙逃离,事件中3人受伤。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在一份声明中说,事件发生在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下午1点30分过后,机场安检区域的X光机扫描出其中一名乘客行李内有违禁物品,正当职员打开行李袋时,这名乘客冲上前从中取出一把枪,但这只枪意外走火。而后这名乘客迅速逃离现场。

机场传出走火枪响后陷入混乱,部分旅客以为有枪手闯入机场而慌忙逃避,航站楼几乎空无一人,地板上散落着被遗弃的行李。机场当时发出全面清场的指令,直到下午3点半才恢复运作。

机场所有离境航班都停飞35分钟。TSA指事件中有3人受伤,但伤者全部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已向枪支拥有者、42岁的肯尼•威尔斯(Kenny Wells)发出了逮捕令,他被指控在商业机场携带隐藏的枪支、重罪犯持有枪支、开枪和鲁莽行为等罪名。

根据航空分析提供商官方航空公司指南(OAG)的数据,哈茨菲尔德-杰克逊机场是2021年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

新唐人记者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