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美南分会举行房地产投资论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世华美南分会近日举行房地产投资论坛,多位业界人士分享了成功经验。

由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主办的,地产投资及管理菁英论坛,于上周日在Courtyard by Marriott 会议厅举行。邀请到大休斯顿地区的地产、法律、贷款、开发商和产权方面的菁英,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

会议由林富桂主持,八位主讲人有:李雄、唐心琴、卿梅、王艺达、赖清阳、 张园立和孙玉玟。

首位主讲人卿梅,她是建筑工程专业毕业,从事房地产开发,投资买卖13年,是资深房地产经纪人,QQ 地产公司总裁。她成功的秘诀有三点:1. 态度要诚信,有自信心,不断历练、学习。2. 深度,传播正能量。3. 成功,在您决定做的那一刻就开始。

主讲人王艺达,她是艺达国际投资顾问和房地产开发管理公司执行总裁,八年创下过亿销售业绩。她谈到商业地产投资,有危机也有商机。并指出所有的投资、理财,只要你有理想、有目标,坚持去做不怕困难就会实现。

最后有抽奖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