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前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的人生感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吴文昕曾是一个中型企业的部门主管,就在事业蒸蒸日上之际,却患上了心绞痛。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了一本书,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来听听他的故事。

他曾是一个事业心非常重的人,在职场上很看重和追逐名利。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开始工作以后,我是很勤劳的,然后一直要往上爬,往上爬。有一天下班的时候,我正要上车,准备开车回家,我突然发现心很痛,一动就痛,我整个身体都动不了,后来过了一两分钟我好过来了,我就回家了。然后我就开始苦恼,担心我这回可能真的是活不了很多年了。”

在不断追求事业成功与升迁的过程中他感觉很苦很累,1995年11月,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一本书,这本书改变了他的人生观。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我看《转法轮》,看完一遍后我就说,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我明白了很多:名利这些东西,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另外,很多事情是冥冥之中有定数。”

修炼法轮大法后,文昕的身心发生很大变化,心绞痛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事业上步步高升,成为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部副总裁,负责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市场与销售20多年。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责任比较大,每年的营业额可以达到5000万到6000万美元。”

他的身心不再疲惫,虽然责任与工作量比以前更大,他反而感到非常轻松。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 我只可以感谢大法,因为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

他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生意中公平交易,摆正心态。

ABB公司客户:“这个新系统是我公司的一项重大投资。 您能否安排我们去拜访一位您交付的同样系统的客户?”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我想推荐去意大利,因为我们交付给意大利的系统和你们要的是一样的, 尺寸和容量上都一样,这是一个价值3000万美元的系统。”

在他去中国做生意的时候,中共国安找上门,试图通过贿赂和威胁等各种手段阻止他修炼法轮功

前跨国公司ABB电网自动化副总裁吴文昕:“我当然不答应,不会做的。有趣的是,我所有的中国客户都知道我炼法轮功,他们都想和我做生意。”

在反迫害22年的历程中,文昕走访了很多城市,利用各种机会给政界和上流社会讲法轮功的真相,并赢得公司总裁的支持。他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瑶慧、怀恩德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