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小麦期货价格9年高点 土耳其央行暗示下月再降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在19日上升,接近本周已触及的9年高点,而且可能连续第二周上涨。主要小麦生产国产量受恶劣气候影响,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今年已上升超过30%,将进一步加剧全球通胀担忧。

Wedbush分析师在18日的报告中表示,芯片短缺问题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缓解,将有助于改善科技公司的需求情况,平息投资人对市场的担忧,将使科技领域的投资增长,推高纳斯达克指数到19000点。

美国连锁药店CVS Health 18日宣布,将在未来3年内陆续关闭约900家分店,约占目前门店数量的10%。CVS Health依据人口和消费者习惯的变化,以及未来医疗需求的走向,用整改来提高门店效率。

土耳其里拉在周四(18日)跌破11美元关卡,再次创下新低,土耳其央行降息4码后,暗示下月会再次降息。土耳其通胀率已达20%,经济学家警告如不加息,通胀率可能上冲到30%,导致里拉崩盘。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