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双倍疫苗剂量 北加儿童出现腹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周二(16日),北加州一家医院证实,东湾有14名儿童于近日在诊所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时,出现剂量错误的情形。来了解。

位于北加州的萨特医疗中心(Sutter Health)于周二(11月16日)证实,上周六(13日),东湾14名儿童在安提阿克(Antioch)儿科疫苗诊所,接种了错误剂量的中共病毒疫苗。

萨特发表声明指出,14名儿童的疫苗,稀释剂量不正确。目前已联系家长,并通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萨特医疗发言人表示,这14名儿童接种的剂量约20微克,是5至11岁儿童正常剂量(10微克)的两倍。其中,稀释剂是由医疗中心人员,在接种当天才加入,而这些疫苗所含稀释剂太少。

根据报导,受害家长愤怒地表示,她的8岁和11岁小孩,在接种双倍剂量的疫苗后,出现严重腹痛。而萨特在事发近10小时后,才通知这项医疗疏失。

然而,萨特已表示不会透露负责稀释疫苗的员工人数,以及上周末共为多少儿童注射疫苗。

根据CDC的说法,接种疫苗剂量错误,患者可能会有手臂酸痛、疲劳、头痛或发烧等副作用。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