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雙倍疫苗劑量 北加兒童出現腹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週二(16日),北加州一家醫院證實,東灣有14名兒童於近日在診所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時,出現劑量錯誤的情形。來了解。

位於北加州的薩特醫療中心(Sutter Health)於週二(11月16日)證實,上週六(13日),東灣14名兒童在安提阿克(Antioch)兒科疫苗診所,接種了錯誤劑量的中共病毒疫苗。

薩特發表聲明指出,14名兒童的疫苗,稀釋劑量不正確。目前已聯繫家長,並通報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

薩特醫療發言人表示,這14名兒童接種的劑量約20微克,是5至11歲兒童正常劑量(10微克)的兩倍。其中,稀釋劑是由醫療中心人員,在接種當天才加入,而這些疫苗所含稀釋劑太少。

根據報導,受害家長憤怒地表示,她的8歲和11歲小孩,在接種雙倍劑量的疫苗後,出現嚴重腹痛。而薩特在事發近10小時後,才通知這項醫療疏失。

然而,薩特已表示不會透露負責稀釋疫苗的員工人數,以及上週末共為多少兒童注射疫苗。

根據CDC的說法,接種疫苗劑量錯誤,患者可能會有手臂酸痛、疲勞、頭痛或發燒等副作用。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