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逢下雨 古坑草岭山云海、蓬莱瀑布美景连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云林古坑草岭山上这几天都在下雨,14日上午这里出现让人惊喜的云海,游客忍不住停下车来拍照,更幸运的是看到地上出现彩虹,还有空拍达人趁机到蓬莱瀑布的源头,用空拍机俯冲,画面相当壮观。

这是难得一见用空拍机从源头俯冲而下的画面,云林空拍达人利用雨后的好机会,拍下草岭十景之一的“蓬莱瀑布”。

空拍达人陈诗宁:“感觉就是非常壮观,而且是垂直下切的,更有那种飞瀑打在空拍机里的感觉。”

前几天下雨,水量充足的情形下,另一个草岭十景“水濂洞瀑布”空拍的景色也相当迷人,虽然大部分游客没有空拍机,都是用手机来记录沿途美景,但14日上午的云瀑,也让大家惊喜连连,手机拍个不停,149甲经过万年峡谷之后,不断出现的云海和云瀑,甚至下方还出现彩虹

游客:“真的很难得很高兴,值得一游,可是要碰机会啦。”

游客:“在山下觉得说天气不好,结果一直看上原来是云海,云雾层还要漂亮的,就停在这边拍个照。”

车辆一台接一台,古坑的观光业慢慢地在复苏中,期待草岭十景能够让景气再现荣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