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再有村支书被杀 警方悬赏3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继武汉蔡甸区罗汉村灭门惨案后,湖北近日又发布通报,今年洪湖市龙口镇也曾发生一起杀死村支书逃亡的命案。

11月15日,湖北警方发布“2021湖北命案最高悬赏”,要求民众提供嫌犯张志业线索,奖励30万元。

11月16日,上游新闻证实,张志业杀害的是原洪湖龙口镇三红村村支书张某某。

警方11月15日发布的悬赏通告称:2021年1月3日,湖北省洪湖市龙口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调查,龙口镇村民张志业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潜逃至岳阳云溪一带,现在逃。1月7日,洪湖警方曾发布张志业悬赏通告,当时的悬赏金额是10万元。

据上游新闻报导,一村民在一养鸡场内发现原龙口镇三红村村支书张某某的遗体,进而报警。很快,嫌疑人张志业被锁定。据相关人士介绍,张志业是三红村人,在镇上经营种子店多年,命案起因疑为感情纠葛。

就在上月,湖北武汉蔡甸区罗汉村发生一起灭门案,该村村支书全家五口凌晨被一名村民杀死。嫌犯在20分钟内杀5人之后,又杀死一名驾驶劫车逃逸,中途又撞死一名路人后跳江,目前下落不明,警方仍正在搜索中。

早前,福建莆田日前发生嫌犯欧金中因因建房纠纷遭受不公待遇,愤而杀死邻居全家,却收获舆论同情,引发中国社会关注。有学者分析指出,这反映中国官民关系紧张。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