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街路面塌陷 83岁大妈遛弯跌落深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近日,北京朝阳区商业街路面突然塌陷,导致一位83岁大妈在遛弯儿时跌落深坑。

11月16日,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民声频道官方微博报导称,近日,王女士在经过朝阳区将台路商业街附近时,隐约听到有人在呼救,发现是一位大妈跌入深坑。

报导称,坠坑的大妈姓丁,83岁。她在出门遛弯时,走到事发地时,路面突然塌陷,丁大妈跌了下去。

因为受到惊吓,在深坑的丁大妈情绪非常不稳定。所幸,最终丁大妈被救上来,只是有些擦伤。

网传视频显示,丁大妈路过一小卖铺门前时,看到路面有一个坑洞。她沿着坑洞边沿走过,瞬间,丁大妈和路面的砖块一起掉入坑洞,而且坑洞面积变大。

六中全会期间 北京地铁19号线发生坍塌事故

稍早前,本月3日,北京地铁19号线突然发生坍塌事故。网传视频指,整个右安门安门外的道路都给封锁了,从开阳里三街一直封到大石桥,许多民众在外面围观。

事发后,北京市民众陆先生对新唐人说,中共选择封锁消息,越是这样越会引起人们各种猜测;这是中共国常见的施工安全事故,因为它这个腐败体制,导致它几乎所有的工程都会有这种安全隐患,“今天这个桥塌了,明天那个楼倒了,这个数量又非常的大,这种事故非常多”。

此事发生在中共六中全会前夕,网民调侃这是不祥之兆。

去年北京频发路面塌陷

去年,北京路面塌陷事故频发。

2020年8月6日,北京大兴区广阳大街一处人行道发生路面塌陷,一位路人坠坑被困。塌陷的坑有4米左右深。

7月7日,北京市海淀南路东口以西由西向东方向路面塌陷。事发时间正好赶上中考,而该路段附近有多个高考考点。

而该路段在同年6月也发生塌陷。

6月22日晚间8点30分左右,北京海淀南路6号楼前、巴比伦酒店对面、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路面发生塌陷,一名骑摩托的年轻人掉进坑中受伤。

此外,5月31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广渠路段突然塌陷,出现一个约3米深的大坑。

(记者李劲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