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发违规通知 未接种公务员恐遭停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讯】洛杉矶县当局近日(12日)表示,已经向没有提交疫苗状态的县府员工,发出违规通知,敦促他们提交接种状态文件,否则将面临停职。来了解。

根据《英文大纪元》的报导,上周五,洛杉矶县明确表示,对于至今仍没有在洛县疫苗系统Fulgent系统中,上传疫苗接种状态的公务员,县府已经发出了违规通知。

洛县表示,员工必须在收到通知5天内,更新疫苗接种状态并进行病毒检测

若通知45天后,员工仍未更新疫苗状态,将被停职5天。若想回到岗位,被停职者必须在30天内完成疫苗状态更新,否则可能会被解雇。

洛县当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2日,有超过80%的员工,都提供了全部或部分疫苗接种的证明。

而截至11月2日,拥有近2万名(18,000)雇员的洛县警局,完全接种者约占52%。

此前,洛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曾表示,县府无权解雇他的员工,而疫苗令将可能导致4,185位警员离职,冲击公共安全。

事实上,洛县消防机构、警察机构等团体,曾多次控告洛县的疫苗令,认为命令侵犯了宪法保障的自主隐私权。近期,全美各地多场草根集会,也呼吁保障前线英雄的公平待遇和医疗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