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价创历史纪录 全美油价继续上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在周日加州普通汽油价格创历史记录之后,周一加州油价继续上涨,再创记录。全美其它地区油价也继续上升。

美国汽车协会(AAA)周一说,加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涨到每加仑4.682美元, 比周日的创纪录的4.676美元还高。之前加州的历史纪录是2012年10月份的4.671美元。

洛杉矶县的油价比一年前涨了1.52美元。

全美的油价都在上涨,周一纽约州的油价是3.56美元,虽然比2008年的历史纪录4.309美元低,但比一个月前涨了0.16, 比一年前涨了1.33美元。

拜登政府就职后不久,油价就成了共和党人批评的热点之一,他们指责拜登终止了Key Stone输油管项目,不仅导致油价上涨,还导致数千人失业。

为反制油价高涨,民主党议员上周一致信拜登总统,呼吁释出部分战略储备油。

新唐人记者郭瑞、姜迪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