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纪念美国陆战队成立246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美国陆战队是在1775年,由国会批准,成立的军队。周三,在休斯顿市政府前,举行庆祝美国海军陆战队成立246年纪念仪式

休斯顿市政府前彩旗飞舞,代表陆战队的众多分支。市长特纳代表休斯顿的每一位民众向陆战队成员和他们的家属致敬。他赞扬,陆战队自1775年成立以来,两个多世纪里,一直秉承服务精神,用他们的实力,专业和勇气,保卫着国家。

休斯顿最年长的前陆战队成员,99岁的二战退伍军人Arthur Jackson出席了当天的活动。Jackson19岁加入海军陆战队,是美国首个非裔美军陆战队Montford Point Marine的成员,他今年七月获得国会金质奖章。

为庆祝陆战队246年纪念,现场还举行了切蛋糕仪式,蛋糕在音乐声中,由士兵护送进场。随后切下一块蛋糕,送到Jackson手上,他品尝了一口后,递给今年23岁,现场最年轻的陆战队成员。代表对陆战队精神的代代承传。

当日时值11月11日军人节前夕,市政府前的广场两侧,竖立着几十个展板,纪念牺牲的陆战队成员和其他美国军种的军人,这也是在全国巡回的展览。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