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北方70年最大暴雪成灾 辽宁冻死640万禽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

大陆北方70年最大暴雪成灾 辽宁冻死640万禽畜

中国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多地出现大雪,酿成雪灾,多地降雪量创下1951年有完整气象记录以来的新高。影片显示,积雪堵住大门、掩埋车辆,还有内蒙古通辽民众惊呼,一觉醒来建筑物一楼“直接不见了”。辽宁省特大暴雪被官方列为“一级暴雪灾害”,全省多达640万只家禽牲畜被冻死,经济损失人民币17亿元。

孙力军落马牵扯香港局势 分析:习要夺回港?

去年4月,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公安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力军落马。今年11月5日,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夕,孙力军被正式逮捕。外界分析,孙力军是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实施控制香港的执行者之一,他落马后,习近平可能很快着手清洗香港政警界,从而打击他背后的江曾势力圈。

中共整肃民营经济下 比亚迪创始人又卸任一职

近日,中国大型民营企业比亚迪公司创始人王传福卸任该公司一重要职务。近期,中共监管机构对部分大陆民营企业进行整肃,一些知名企业的创始人离开了公司高管职位。11月2日,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已经卸任该公司董事长,由梁汝波接任。10月29日,同样

屡次闪过债务违约 中共正在幕后逐渐拆解恒大

中国恒大集团一直在从一个债务截止日期拖到另一个债务截止日期,屡次成功避免违约,但钱从哪里来?有澳洲学者指出,中共政府可能在幕后运作,帮助恒大按期付款,当地金融机构会提供帮助。《华尔街日报》11月10日援引知情人士爆料,中共政府正在幕后逐渐地拆解恒大,减少其突然垮塌的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