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拜登签署法案 禁五家中企设备进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

拜登签署法案 禁五家中企设备进入美国

美国总统拜登11月11号签署一项法案,禁止华为、中兴等五家中国公司,申请美国监管机构的设备进口许可。

这项法案名为《安全设备法》,由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民主党参议员马基共同提出,已经获得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通过,拜登签署后,成为法律。

新法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不再审查或批准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设备的授权申请。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专员表示,新法将有助于确保华为和中兴通讯等公司的不安全设施,无法再进入美国通信网络。

今年3月,联邦通信委员会已将五家中国公司列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企业,除华为和中兴外,被列入黑名单的还有海能达通信、杭州海康威视以及浙江大华科技。

1至10月 10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中共迫害法轮功依然严酷。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1到10月份,共有10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其中,21人直接在派出所、看守所、监狱被迫害致死;75人曾被非法判刑、劳教、洗脑班、精神病院、绑架迫害,在经历了严重酷刑、超强度奴役、注射不明药物等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后,含冤离世。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大陆的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最严重地区是辽宁省,10个月内就被迫害致死19人,其次是黑龙江省,迫害致死14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