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老兵节活动 感谢退伍军人为国贡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美国老兵节当天11月11日,在洛杉矶好莱坞山上,当地举办了第62届老兵节活动,向那些为自由而奋战的退伍军人们致敬。来看报导。

11月11日是美国退伍军人节或退伍军人纪念日(Veterans Day),也是美国联邦假日,俗称老兵节

这一天,洛杉矶不少城市都举办活动,向退伍军人致敬。其中,福乐纪念公园也在线上,举行了第62届年度老兵节活动。

洛县警局牧师 Frank Hicks:“这些英雄暂时搁置了他们对家庭和事业的承诺,以全心全意地保护我们的国家。他们对国家的捍卫和服务,促进美国走向和平和安宁。”

加州国民警卫队少尉 Jennifer Marshall:“就算知道会面临分离、受伤,甚至死亡,我们军人仍举起右手宣誓入伍,数百万退伍军人都这样做了。”

退伍军人马歇尔表示,军人为国家的牺牲贡献不言而喻,而许多人在卸下戎装退伍后,生活却面临不少困难。

加州国民警卫队少尉 Jennifer Marshall:“许多军人退役后,如果想上大学,或接受职业培训,他们的年龄会比一起工作学习的人大,这会导致他们进入工作晚、经验少、甚至薪水会较低。其次,不断的搬家和军旅生活,不仅会影响军人,还有他的家庭。配偶不得不去找新的工作,孩子要在不熟悉的学校上课,经常搬迁也容易产生财务问题。”

她希望社会各阶层,能够支持并欢迎退役军人的回归,因为这对于重返社会的军人们来说,意义重大。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