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全美20州 中共病毒病例增加10%以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全美20州 中共病毒病例增加10%以上

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连续减弱之后,美国的中共病毒疫情,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呈现出平缓和上升的态势。

联邦政府的数据显示,10月末以来,全美的新增病例数增长了15%,包括纽约、加州、伊利诺伊、密歇根和亚利桑那等20个州,每日新增病例数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增加10%以上。

而包括佛罗里达在内的南部大多数州的病例,仍在持续减少。

开放首周 美国90万5-11岁儿童接种疫苗

美国拜登(Joe Biden)政府允许,从11月3号开始给5-11岁儿童接种辉瑞疫苗。白宫周三(11月10日)表示,开放的第一周,约有90万该年龄段的儿童,已经接种。

全美共有2800万5-11岁的儿童。

刺激儿童接种疫苗 纽约州设立抽奖项目

纽约州州长霍楚(Cathy Hochul)宣布,纽约州将设立一项奖学金抽奖项目,来刺激儿童接种疫苗。

5-11岁的儿童,只要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就有机会赢得10万美元的奖学金,可用来支付任意一所纽约州立或市立大学的学费和住宿等费用,获奖名额有50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