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退伍军人纪念仪式 勿忘将士付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周三(11月10日)上午,纽约市皇后区举行了纪念退伍军人的仪式,纽约市民意代表向一些退伍军人颁发褒奖,希望民众勿忘将士们付出生命,换取的自由民主。

老兵节前夕,一些皇后区的民意代表和退伍军人在艾姆赫斯特公园举行了纪念活动,并现场向一些退伍军人颁发褒奖,表彰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Melinda Katz:“我铭记你们(老兵)经历的一切,当你们为国家而战回家时,我必须为你们做点什么,给大家表彰和尊重,并欢迎你们回来。”

纽约市皇后区区长Donovan Richards:“我们感谢你们每一位,因为你们付出的一切,让我们知道自由不是从天而降的。”

有退伍军人曾以国民警卫队的身份,在1969-1970年参与越战。

退伍军人Paul Schottenhamel:“我们其中一个在越南的任务,是保护在西贡河旁边一个水稻小镇,我们做的事是对的,保护南越人民不被共产党接管。”

不少老兵虽然退役,但依然在服务社区,而老兵们相见总是惺惺相惜。

退伍军人Darren Wilkes:“看到老兵们在这边戴着军帽,就想跟他们说一声感谢。”

去年由于瘟疫大流行,老兵节游行取消举办。而今年游行将恢复,在11月11日周四于纽约市曼哈顿举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