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Xfinity网络故障 全美大规模断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如果你身在美国,在周二(11月9日)早上,又连不上互联网,这可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美国各地的康卡斯特用户,都经历了大规模的断网

周二早上,美国康卡斯特的客户,包括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部分地区的用户,都报告说,他们的“Xfinity”互联网服务发生了故障。

据停电追踪服务“Downdetector”的纪录,美东时间上午9点左右,记录了超过5万2,000份断网报告。

周二上午,康卡斯特公司的网络服务团队承认, Xfinity服务普遍中断,并称,是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所致。正在努力争取解决。

当天下午,该公司的网络服务团队在推特上天发文称:“早些时候,由于一个网络问题,一些客户经历了间歇性的服务中断。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受影响的客户的服务正在恢复,同时我们将继续调查根本原因。”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