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场逻辑转眼变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今日点击】(4234-2)

提要
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场逻辑转眼变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玩钱的人最敏感,星期一星期二,在亚洲、全球股市,所有疫苗公司的股票暴跌,那卖药片的暴涨,所以这是很显而易见的,然后他们的借口就是说游戏规则改了。在药片的股票暴涨的同时,欧洲再次出现大风,就是高涨,就是数量,染疫的数量高涨。日本、韩国没了,日本跟韩国没了,新加坡就是最强硬,最类似共产党式的,它是居高不下,很有趣的,居高不下。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中国平面铺开。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法广:中共二十大前恐出现险恶内斗。这都瞎掰了,说句心里话瞎掰了。不是说看不起法广,这么多年没什么长进,它基本上都很浮萍很表面,我个人以为很浮萍很表面。内斗,共产党内斗是它生存的方式,共产党内斗是它生存的方式。大陆人,我们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你在你自己的家庭,你在你自己的公司,你在你自己的朋友圈,你在你的同学里头,谁不内斗?那我自己的朋友里头,那贼心眼的多得太多了。我说你瞎掰,他改不了,还内斗。那你跟朋友说什么话都是动心眼的,你能想出一大堆,你叫不叫内斗啊?它是生存方式,你让我说就是那东西,没什么招,那现在就这个。

所以没有什么出现恶内斗,他一直在斗着。王岐山帮了他一路,帮了他一生,扭脸他扔了,叫不叫内斗啊?叫不叫内斗啊?对不对。那你现在他跟江泽民、曾庆红干起来了,干起来他指着王沪宁,那么谁看说这事,这事,这事给指成这样,他只能指着王沪宁。那他听王沪宁的吗?肯定不听,那怎么办?只能靠他自己了对不对。一个榆木脑袋,榆木脑袋,榆木的脑袋是,老头做烟袋用的,太硬了那东西,太硬了,那一般的那个钢锯都动不了它。所以那个老头,这时候老人能有个榆木疙瘩,做一个烟袋锅,不好做,是个宝贝。所以这是他表现出,在现在的环境中如何。他提到中共二十大前,明年才二十大,明年这个时候二十大,有没有可就不知道了。

六中全会前疯狂吹捧习近平,王丹说出极致美化背后的诡异之处,这个媒体写的就给写成这样。王丹没说什么,王丹就说了一句,说这也太过分了。他大概几万字,上十万字的报告,就是决议报告。而所有今天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所有中共的媒体,就是整版的只有习近平一个人,那就加冕之作嘛,这是加冕之作,只有习近平一个人。所以呢王丹就想不出里由来了,王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习近平要下台啊。其实王丹就说这么一句话,你看他就说王丹点出极致美化背后诡异之处。现在做媒体的,没给你说吗,卖月饼,那个月饼五块钱,他卖你250,为什么?那个盒子245,这是今天的媒体。所以你回来,买东西先把包装全扔了,你看那收垃圾的现在费劲,全是垃圾。那我讲的意思,他就说这么一个,他就说习近平是不是下台了,要给他送下台。那是给人逼疯了,我以为就是给他也逼疯了,因为逼的人会觉得起码的东西不理智了。

我跟大家解释过,他是肩比毛泽东的,两条蛇,毛泽东属蛇他属蛇,他们俩之间一个甲子60年,转了一圈。那蛇打七寸,这是肯定的。那他上台那天是2012年11月14日,11要死这天。他今天确定开会这天11月8日,距离今年的11月14日差七天。那故事很有趣的,那蛇打七寸。共产党是撒旦,撒旦是条蛇,还是七。这天地间的一切,七是大数。在佛家在道家,在西方的宗教中全是七,七是终结是结束,所以表示的是这个。那同时今天的人们,其实根本都不信神,信神都是标志。所以当人不信神的比重太大,完全压迫了一切的时候,在衬托着真正的,人类以来,真正的救人的神在人间再现。

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场逻辑转眼变天

辉瑞药片是星期六宣布的,星期一昨天,昨天到今天,亚洲股市所有疫苗股,就是制造疫苗的大跌,做疫苗的股票大跌。包括日本的,包括台湾的,包括美国的。那辉瑞呢,为什么买辉瑞股票?买它药片,不是它疫苗。那是玩钱的对不对,玩钱的最敏感,玩钱的消息最灵通对吧。人说内部交易,到处都是,你放心吧。没抓着他就是圣人,抓着了他就是活该,哪有说股市里头没有内部交易的,不可能,全都是。内部交易占的比重,那高得不知道高多少。美国辉瑞的董事斯考特,就是曾经的美国FDA的,美国药品监管局的专员。没什么的对不对,在美国做过财长的,都在华尔街做顾问,一年薪水上千万,你只要做个财长你就值那么多钱。

那财长挣多少钱?20万,从财长一退下来挣钱了。所以他当官他不愿意,但是我要做一个财长,做一期回来我就1千万了对不对。医师没有救死扶伤的,救死扶伤的过程,是卖掉自己增加的价码。所以投资是最敏锐的,这个意思就是说,所有投资的人认为,就是游戏规则改了。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今天不是救死扶伤,是游戏,游戏规则改了,疫苗过时了。人说疫苗永远不过时,谁家不死人的?谁不都得死吗,那疫苗是人造的,人造的就有死东西,人都死它不死吗?非常简单的道理。丹麦86%打完疫苗,不是,丹麦92%数量激增,丹麦重新进行健康卡。很奇怪的,我觉得很奇怪,丹麦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它为什么又起来了?

没打疫苗的医疗费自付,新加坡说12月8日上路。就是说你没打疫苗,然后你染病了,你住在重症了,你就得自己付钱了。累死你,就是气死你,它逼着人们打疫苗。它说原因是因为在ICU的,大多都是没打疫苗的。你不能说人家不是真的吧,这很有可能对不对,第一个。第二个,那如果你看新加坡整个故事,你会发觉,染疫疫情跟它的疫苗比重是等同的。你让我说,我就说在今天的有关控制疫情的问题上,完全是走错了路了。他自己不清楚,但是展现出来的理由,展现出来的现实,可以让他找到理由,一路走到黑。我刚才解释了,在丹麦早就开放了,赖谁?疫苗无法阻止传染,谁也不说。你在YouTube上这么一说就完蛋了,你在YouTube上一说,把你账号封了。一群人们在,这叫政治正确。什么叫政治正确?一群烂肉。

新加坡要5岁至11岁接着打,美国已经可以打了。中共国本土无症状暴增,单日报了46人。我以为你看到的故事,在中国之外都是暴涨,数量暴涨,在中国是平面铺开,没有数量的暴涨。中国怎么能平面铺开呢?你那个数得堆到这份上才能外延,它不是,中国不是,这儿蹦一个那儿蹦一个,那儿蹦一个那儿蹦一个。中共国夺得天下,就是在国民党当时政府当中,都是特务,埋藏在底下的。现在的病毒在中国人的身体里,只有在身体里,就像你长疖子似的,绷,它蹦一个来,所以才会出现开始苗头往上出。在周围的环境暴涨的基础上,最终会回到中国去,我个人的看法。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