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儿童医院失火 4新生儿来不及救出死亡

婴儿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印度中部大城博帕尔(Bhopal)一家儿童医院8日晚间突发大火,造成病房内40名新生婴儿当中,有4人来不及被救出,不幸死亡。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线短路。

印度人报》(The Hindu)和多家平面媒体11月9日报导,火灾发生在印度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又称中央省)首府博帕尔的卡姆拉·尼赫鲁(Kamla Nehru)儿童医院

报导中说,现场许多家属相当愤怒,指责医院人员抛下婴儿争相逃命。(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马德雅省医疗教育厅长萨朗(Vishwas Sarang)表示,8日晚上9点左右,医院3楼的新生儿病房窜出火苗及浓烟,失火病房内的情况“很恐怖”,病房内40名婴儿当中,有4人来不及被救出,另外36人已转到其它病房观察医治。

马德雅省省长邱汉(Shivraj Singh Chouhan)宣布,为所有罹难婴儿的家庭提供各40万卢比(约2025美国)的优惠赔付(ex gratia),并下令彻查这起事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