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载鞭炮突爆炸 印度父子双双被炸飞身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印度一对父子日前骑机车载着一大袋的鞭炮突然发生爆炸父子二人被当场炸飞身亡,整台机车也瞬间炸成碎片,当时在附近3名民众受到波及,伤势严重。

37岁的父亲卡莱尼桑(Kalainesan)上周四(11月4日)下午骑机车载着7岁儿子普帝许(Pradeesh)准备到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本地治里市(Puducherry)卖鞭炮爆炸发生在当天下午1点35分左右。当时儿子普帝许坐在机车的前侧,一袋鞭炮就放在机车的踏板上。(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此前一天,卡莱尼桑买了两大袋的鞭炮,存放在岳母位于库尼米杜村(Koonimedu)的家中,计划在排灯节时贩售。事发时,他从岳母家取了一袋鞭炮正要去贩卖,没想到遇上了死亡爆炸。

根据监控显示,这对父子骑机车行经科塔库帕姆镇(Kottakuppam)一处道路时,经过一旁临停的大货车,与另一名机车骑士交会后,鞭炮突然发生爆炸,父子瞬间被巨大的火光所吞噬。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爆炸威力相当强大,一旁的机车骑士被火焰波及、震倒。

当地警方表示,卡莱尼桑父子当时从机车上被震飞约10~15米远,当场死亡。当时路过附近的3名机车骑士也受爆炸波及伤势严重,立即被送医治疗,所幸没有危及生命。

经警方初步调查,怀疑鞭炮可能是与机车踏板互相摩擦,导致过热而发生爆炸,但确切原因仍有待调查。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