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Marc Morano:“绿色新政”关乎政府控制而非环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绿色新政”近来已成为一个热词。那么绿色新政到底是什么?它将对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绿色欺诈》(Green Fraud)一书的作者马克•莫拉诺(Marc Morano),此前接受本台专访,对“绿色新政”等议题发表了看法。

马克•莫拉诺谈到,“绿色新政”是政府走向极权主义的信号。

著名作家Marc Morano:“这是一个官僚极权主义的愿景,试图以防止气候危机为名获得更大利益,控制我们的生活。这与新冠疫情封锁非常类似。疫情封锁是广泛而临时性的。而气候封锁将是永久的,新的生活方式,如果他们得逞的话。”

马克•莫拉诺认为,“绿色新政”是为了控制社会而非环境。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如果你看看那些受到严密控制的社会,包括苏联和前东欧这些国家,他们的环境是最差的,他们对社会的监控程度是最高的,人们可以即时作出反应。但他们在环境方面做得并不好。那么,哪里做得更好呢?哪里是做得正确的地区?是美国,这里有自由市场,技术,创新,因为一旦你放弃了这些,他们就开始控制你生活的每一个方面,以对抗气候变化为名,这是没有尽头的游戏。”

马克•莫拉诺谈到,“绿色新政”是激进主义者彻底改变社会的计划。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如果你翻阅整个气候性运动的历史,它们都是气候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这个想法是,身份政治之所以掺杂其中,是因为它并不是真的关于气候和环境。他们把每一个激进的想法都掺杂进去, 以便他们可以改变整个经济, 改变整个社会愿景和计划。”

马克•莫拉诺说,“绿色新政”是资本主义大重构的序曲。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这个集团,实际上,在2020年公开说, 我们需要有一个资本主义的大重构 。”

“如果他们能瓦解所有当前的系统, 特别是在发达国家,欧洲或美国, 然后,他们可以重建更好的, 进行一次大重构。”

马克•莫拉诺认为,应该挑战绿色新政的叙事方式。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反击的方式是挑战叙事,不要同意,让共和党人真正长出脊梁骨。”

新唐人记者凤华、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