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8日放宽旅客禁令 中国疫情持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4千9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504万人死亡。美国将在下周一,开放完全接种的外国旅客入境 。中国疫苗完整接种率已达76%,但近期本土疫情仍蔓延到20个省分。

中共卫健委称,截至5日,已有 10.7 亿人完整接种疫苗。

与此同时,本土疫情持续发展,周六通报新增55例,40例为本土病例,其中黑龙江16例,均在黑河市,部分爱辉区已调升为高风险地区。

由于中共一直隐瞒疫情,实际情况恐更加严重。

由于中国爆发新疫情,世界经济论坛(WEF)宣布,11月在天津举办的“新领军者年会”,将会推迟。

欧洲正开始进入新一波疫情的高峰。法国国民议会周五(11 月 5 日),最终投票确认,法国政府可延长健康通行证制度,一直到明年 7 月 31 日。

法国自今年 7 月起实施的健康通行证,引发全国性抗议。

法国总统马克龙下周二将向全国发表经济改革计划,以及关于疫情卷土重来的讲话。

美国将从下周一(11 月 8 日)开始,对完整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解除限制,开放入境。

法国游客和旅行社都满怀期待。

法国旅行社主任 Jerome Thomann ︰“在经历18 个月灰濛蒙的天空,看不到隧道尽头之后,今天很清楚了,过去四周,整个团队都像蜜蜂一样忙着帮旅客订位。”“感觉很好,很好。”

旅行社表示,自从宣布开放入境的日期以来,旅客不断的预订美国旅游行程,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包括佛罗里达州、纽约州,以及加州。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