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长加西堤确诊 在苏格兰隔离尚未返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于周三(3日)发布推文,表示自己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来了解一下。

周三(11月3日),洛杉矶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证实自己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推文指出,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加西堤,目前身体状态良好,正在酒店隔离

事实上,周三当天,加西堤正在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

而在过去几天内,他曾经跟雅典、凤凰城、巴黎等12位国际城市的市长一起共事。

报导显示,加西堤在会议全程,都持续进行自我检测,而检测结果都显示阴性。

不过在周二当天,为了顺利返回美国,他在PCR检测后,在周三收到了确诊的检测结果。

消息指出,加西堤早在今年1月21日就接种了第一剂疫苗,但目前尚不清楚第二剂疫苗的接种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