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突坍塌 网友:中共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北京地铁19号线4号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引起关注。而事故发生在中共六中全会前夕,也令外界认为是不祥之兆。

11月4号,北京地铁19号线右安门站附近突然发生坍塌事故

现场视频中,一位女士说,出大事故了。

视频:“现在这条路整个都封了,说前面那个地铁里有塌方,整个右安门安门外这条路都给封了,现在从开阳里三街这块,一直封到大石桥那块。”

另一段视频中,许多人和车停留在马路上,现场很大一片区域被交警封锁,许多民众在外面围观。

有交警拿着大喇叭高喊,实行交通管制了。“实行交通管制了,往这边走,临时实行交通管制了。”

北京开阳里附近一酒店员工李女士告诉新唐人,地铁19号线塌方后,现场封路了。

北京丰台区某酒店员工李女士:“它那地铁根本没通呢,它那是刚新建的,它只是把那块封了,别的地方没封。”

北京开阳里附近商家老板田女士:“路面塌陷前两天有好像修好了吧,是前两天那个红绿灯,交通管制了一下。”

北京市民众陆先生说,出事之后,中共选择封锁消息,越是这样越会引起人们各种猜测。

北京市民众陆先生:“这个地铁19号线塌陷。在我来看,就是中共国常见的施工安全事故,因为它这个腐败体制,导致它几乎所有的工程都会有这种安全隐患,今天这个桥塌了,明天那个楼倒了,这个数量又非常的大,这种事故非常多。”

地铁19号线尚未完工即塌方,引起舆论关注,适逢中共六中全会将于11月8号至11号在北京召开,有网友调侃这是不祥之兆。

据报,北京地铁19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21年底开始尝试运营。全线设计最高运行速度每小时120公里,是北京市内首条高速试跑的新线路。

11月3号,北京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介绍,年底,北京地铁将有一批新线开通。但有社会舆论表示,这次地铁塌方事故,民众可能对地铁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产生怀疑。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李韵、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