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巨松突然倒下 砸中30辆车一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周三(11月3日)晚上,洛杉矶一个剧场外的一棵巨型松树,突然倒向停车场,砸中了大约30辆车,并导致一名妇女受伤。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洛杉矶一个音乐会的场地外,一棵参天大松树,突然倾倒,将30辆汽车压在树下。

一位目击者将视频传到网上,惊呼自己逃过一劫。她在推文中说:“很幸运今晚还活着。一棵超过50英尺高的大树倒在我的车旁,而我当时正在车内,这是我这辈子头一次遇到的事情。我眼睁睁看着它倒下,还听到了所有树根的断裂声。”

据洛杉矶消防局称,这棵巨树在洛杉矶“希腊剧院”的停车场倒下,砸中了大约30辆车,幸好这些车辆中当时没有人。一名35岁的妇女腿部受伤,已被送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局说,这棵树高达40至50英尺。但据公园的一名树艺师称,这棵倒下的松树足有90英尺高。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