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首次大规模降温 超一亿人迎霜冻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由于突然降温,超过一亿的美国人,正在感受霜冻的滋味。

周四,大约5000万人接到了霜冻警报,从新墨西哥州到新英格兰,涵盖“纳什维尔”、田纳西、华盛顿和费城等地区。

美国预计有1.06亿人,在走出家门时,会感受到零度以下的温度。比如,纽约市周四早上的气温,首次降到华氏30多度、摄氏零下1度,成为自4月以来,今年最冷的早晨。

与此同时,芝加哥连续第三天出现了霜冻天气。芝加哥的平均初冻时间是10月19日,所以今年的初冻比往年晚了近两周。

从南部平原到新英格兰,周四的最高气温预计比平均水平低10到20华氏度。这意味着,南方各地的温度为华氏50和60度,中西部和中大西洋地区的温度为华氏40度。

这种寒意对大多数人来说,将持续到这个周末。预计从下周开始,气温将再次回升,天气转暖。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