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首次大規模降溫 超一億人迎霜凍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由於突然降溫,超過一億的美國人,正在感受霜凍的滋味。

週四,大約5000萬人接到了霜凍警報,從新墨西哥州到新英格蘭,涵蓋「納什維爾」、田納西、華盛頓和費城等地區。

美國預計有1.06億人,在走出家門時,會感受到零度以下的溫度。比如,紐約市週四早上的氣溫,首次降到華氏30多度、攝氏零下1度,成爲自4月以來,今年最冷的早晨。

與此同時,芝加哥連續第三天出現了霜凍天氣。芝加哥的平均初凍時間是10月19日,所以今年的初凍比往年晚了近兩週。

從南部平原到新英格蘭,週四的最高氣溫預計比平均水平低10到20華氏度。這意味着,南方各地的溫度爲華氏50和60度,中西部和中大西洋地區的溫度爲華氏40度。

這種寒意對大多數人來說,將持續到這個週末。預計從下週開始,氣溫將再次回升,天氣轉暖。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