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轻松换装 让你的家居瞬间升级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BHG.com撰文/李怡雯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有时,在装饰上最简单的改变可产生最大的回报。这些一试就有效的变化会让你的空间充满活力,而你只需付出最小的努力。但预先警告:一次改变可能让你想再改一次……然后是又改一次。但这就是装饰的乐趣所在,对吧?

靠枕

把普通的靠枕换成有个性的靠枕。丢掉沙发附赠的靠枕,用带有对比色或图案的靠枕来代替。但是先不要把旧靠枕扔进捐赠箱。通常,这些附赠品可重复使用,它能放入新枕套中。或者,如果你有缝纫机,也可以自己缝一个新的枕套,这样就能省下买新靠枕的费用了。

清除床头柜上不必要的杂物,并添加一些漂亮的配饰。(Shutterstock)

床头柜

将杂乱普通的床头柜换成更漂亮的款式。只要花一点心思在你的床头柜上,就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一些奢华。清理不必要的杂物(我们指的是一堆收据和五支任意摆放的笔),加入一些漂亮的配饰,让你的卧室更像是一个休息的港湾,而不是垃圾场。另外用一个专门的抽屉放充电器等必需品。

灯罩

将普通灯罩换成有图案的灯罩。大多数灯罩都是纯白色,如果房间主色调是柔和的中性色或其它颜色,白色灯罩会非常突兀。如果想为你的房间做点什么,那就用更能融入周围环境的灯罩来代替这些不顺眼的灯罩。

茶几

将咖啡桌换成软垫凳(Ottoman)。如果你的咖啡桌和茶几原本是配套的,那么这种替换尤其有效。软垫凳可以软化家具布置,使你有机会添加图案和色彩。在软垫凳上放一个大托盘,以便平稳地放饮料或装饰品。

银色换金色

将银色换成金色。金色潮流将持续,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可以从添加一些小的黄金配饰到某处特定地方开始。如果你想紧随下一波潮流,请选择铜或玫瑰金。

窗饰

将纯色窗帘换成带图案的。摈弃单调,换成更生动的款式。新窗帘应与旧窗帘属同一色系,新窗帘的图案尺寸应参照房间内其它图案的尺寸。例如,如果你的房间内有小尺寸和大尺寸图案,那么你的新窗帘应选择中等尺寸图案。

大件家具

将笨重的家具换成轻盈的款式。厚实的实心框架家具(如茶几和脚凳)令人觉得压抑。用体积更小的家具代替它,会让房间更轻巧和精致。

尝试使用不同形状或有趣的装饰细节的浴室镜子。(New Africa/Shutterstock)

把常规建筑级别的镜子换成符合你风格的款式。你知道我们说的是那些浴室镜。在约30年前建造的房屋中,那种单调的没有外框的长方形镜子很普遍。所以,与其像家里其它的老式浴室一样,不如用一面非标准的镜子来取得突出的效果。尝试不同形状或带有有趣装饰细节的款式,或者更好的是,兼顾两者。

在床尾铺上与床上用品和枕头配套的漂亮床罩。(Shutterstock)

床单

换一个能盖住床脚的床罩。即使你有世界上最漂亮的枕头,但如果你的床尾光秃秃的,房间仍会缺乏整体效果。在床尾铺上与床上用品和枕头配套的漂亮床罩,会使造型更上一层楼。

新的浴帘可以使你的浴室焕然一新,而无需额外改造。(Shutterstock)

浴帘

用时髦的浴帘换下你用了15年的旧款。市面上有很多各种价位的新浴帘,所以你没必要一直挂着上世纪的那个。新浴帘会让你的浴室焕然一新,而无需重新装修。

单调的配色方案

将单一色调的配色方案换成意想不到的双色或三色方案!如果你觉得一种颜色好像缺点什么,那就再添一种。在配色时要注意比例。将小块的流行色与大块色调配对,你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五金件

以混搭方式更换五金件。谁说所有的五金件都要一样?用一套混搭的旋钮、把手和横杆,打造你自己的风格。

天花板

将天花板由素色换成彩色的。天花板有时被称为第五面墙,那么为什么不给它一堵墙的待遇呢?在白色墙壁的房间里,一块彩色天花板可达到出人意料的效果,它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漂亮的复古盘子可以为实用的厨房增添有趣的风格元素。(Shutterstock)

实用空间

为忙碌注入风格。厨房可用来做很多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只能是实用型。首先确定一处更注重风格而不是功能的地方,然后加入一些纯粹为了好玩的东西,比如漂亮的复古盘子。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是一本杂志,有自己的网站。致力于为你的家和花园提供改进方案,并提供食谱和娱乐创意。在线网址为BHG.com。Meredith Corporation版权所有,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Easy Swaps to Give Your House an Instant Upgrade 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