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片 “永恒族”十大超级英雄联手出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漫威电影宇宙”第26部超级英雄电影“永恒族”即将在美国公映。该片集结了安吉丽娜•朱莉等一线演员,在奥斯卡金奖导演赵婷的执导下,以史诗般的画面揭开了“永恒族”的神秘面纱。一起来看看。

永恒族”是被“天神族”创造出来的古老宇宙种族,他们可以长生不老且具有超能力。10位“永恒族”在7000年前来到地球,以保护人类不受邪恶“变异族”的侵害。但是他们被天神族赋予指令“只能阻止变异族威胁”,因此隐藏身份,从不介入地球的任何战事。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事件之后,“变异族”被复活,因此这几个分别好几个世纪的“永恒族”再次相聚,承担起保护人类与地球的责任。

虽然听起来又是一部超级英雄的动作大片,但是扮演“永恒族”精神领袖阿贾克的演员海耶克却认为,这是一部关于爱的影片。

演员莎玛·海耶克:“这是一个爱的故事,不仅在于不同的角度,还探索了不同类型的爱,对责任的爱、对星球的爱、对家庭的爱、朋友之间的爱。一切都是关于爱与牺牲。”

而影片中最引人关注的爱情故事,则是陈静扮演的瑟希与麦登扮演的伊卡利斯之间,跨越数世纪、分分合合的爱恋。

演员陈静:“这真是个挑战,如何去扮演一对,曾经在一起经历了一切,但是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一直(分开)又被吸引到彼此身边。”

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永恒族”最强大的战士席娜与韩国名演员马东石饰演的最强壮“永恒族”吉尔伽美甚则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精彩的动作场面。

安吉丽娜•朱莉:“这是一部大量关注地球、生活、家庭和爱情的电影。很高兴现在能上映了,能够与全球观众共享。”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