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网球公开赛 兹维列夫赢得第300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2021年奥地利维也纳网球公开赛,在10月28日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德国名将兹维列夫以2比1战胜澳洲选手,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00胜。

网坛新星、24岁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在维也纳网球公开赛中迎战澳洲网球新秀、22岁的德米尼亚乌尔。两位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亮点的比赛。

第一盘的比赛中,兹维列夫在4:1领先时,在一局中先利用几个回球将德米尼亚乌尔吊向场地一边,随后迅速上网截击,将对手的回球往另一个方向一推,德米尼亚乌尔只能望球兴叹。

然而,德米尼亚乌尔很快就给兹维列夫一个精彩回击,几个“深球”把兹维列夫稳定在底线之后,突然来个“浅球”,再来个“深球”,眼看兹维列夫来不及跑向球网,再来个近网“小球”,拿下一局。

第三盘刚刚开始时,兹维列夫抓住时机近前上网,一个精彩的、几乎贴网的“切削球”赢得观众一片叫好。交换场地后,兹维列夫一个漂亮的截击,几乎锁定胜局。

最终,兹维列夫以6:2、3:6、6:2的比分拿到了进军1/4决赛的入场券。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00胜。

同一天,意大利选手辛纳 与奥地利选手诺瓦克对决。诺瓦克虽有主场优势,然而辛纳气势如虹,直落两盘取得胜利。

当天的比赛中,四号种子选手,挪威的鲁德、八号种子阿根廷的施瓦茨曼 也以2胜1负的比分,分别战胜了意大利选手索内戈、法国选手蒙菲尔斯 顺利晋级八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