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购物季临近 家长需要注意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你已经注意到,也已看到停泊在港口的货船和闲置在海外的货柜照片。因大流行病,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历一系列相关问题。

随着消息的传播,越来越多的假日购物者开始提早处理他们的购物清单。我向《玩具内幕》编辑部总监杰基‧布雷耶(Jackie Breyer)征求了她对今年假日购物的建议。

大纪元:你预测供应链中断会对今年的假日购物季产生什么影响?

杰基‧布雷耶:供应链中断几乎影响到所有类别的消费品。由于大部分玩具在海外制造,东西两岸港口出现的(物流运输)瓶颈导致大量玩具延迟进入美国,一旦最终进入港口,必须卸货,上卡车,运送到零售仓库,每一步都有进一步的供应链中断。

制造商和零售商无法保证特定产品何时上架,甚至不能保证是否会在假期前上架。他们很担忧,没有人绝对确定这对假日购物季会有什么影响。

大纪元:今年应该何时开始节日购物?

布雷耶女士:消费者现在真的应该开始假期购物了。尤其是你的孩子在节日想要一个特定的玩具。如果你现在不买,可能会在几周、一个月后,零售市场恐怕根本没货。这个节假日需要一个备份计划。零售商现在货架上确实有相当多库存,因此提早购物的父母和送礼者应该可以为他们的孩子准备一个充满礼物的圣诞节。

大纪元:你认为今年最难找到的玩具是什么?

布雷耶女士:神奇宝贝卡片和其它神奇宝贝玩具、毛绒玩具(Squishmallows)、魔术组合(Magic Mixies)和CoComelon玩具。

大纪元:对于那些希望在圣诞节获得抢手玩具的购物者,你有什么建议?

布雷耶女士:看到你的孩子想要的玩具时立即购买!一旦最热门的玩具售罄,可能不会在假期前重新进货,尤其是在11月下旬和12月。

经常到店内购物:今年的延迟发货将是一个问题,所以试着亲自前往最喜欢的零售商店。有些商店的库存比其它商店多,而且它们通常在早期都有大量库存,希望能定期补货,直到玩具卖完。请继续检查,并记住“有货”提示并不总是百分之百准确或可靠。有货则马上购买。

尽快列出愿望清单:让孩子们考虑他们现在想要什么。

增加玩具的预算:2021年的玩具价格会上涨。一些玩具可能只增加2至3美元,但像娃娃屋和骑乘玩具有时可能比正常情况高出10%。这是由于运输问题,原材料成本增加等因素造成。

确认你的发货日期:如果在线购物,请仔细检查预计到货日,并继续查看跟踪。不要指望依赖像两天发货的服务,或假设东西会准时出现。

跳出大框框思考:小店买玩具!专营零售商会有充足的玩具库存,在那里购买,你还可以支持当地企业。另外,这些当地的玩具店往往有你要找的热门玩具,他们甚至提供方便的服务,如礼品包装!

避免第三方经销商:eBay、亚马逊和沃尔玛等网站上的经销商经常提高缺货玩具的价格,或出售多年前的物品。通过检查这些网站上的“销售方”和“发货方”,确保直接从经认证零售商处购买。

购买值得信赖的品牌。使用《玩具内幕》的假日礼物指南,避免仿冒品、假冒商品,以确保品质和安全性。

大纪元:今年的购物者应该预料会有什么样的价格影响?

布雷耶女士:消费者应该预期在较低商品价格水平上会有小幅上涨,以及较高价格的商品会有较大的涨幅。例如,我们看到价格从12.99美元上涨至14.99美元、19.99美元跳至24.99美元以及199美元涨至250美元。

大纪元:是否有什么玩具或玩具类别不会受到今年供应链问题的影响?

布雷耶女士:如果有的话,在北美制造的产品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可以确定的是,视频游戏可通过电子方式购买和下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