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自称“中国观众”引台湾网红馆长呛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台湾歌手萧敬腾(老萧)日前在微博贴出“北京冬奥”倒数影片,并自称“中国观众”,引发网民热议。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在直播中表示,对萧敬腾的言论无法认同,并直呛“我真的看不起”。

萧敬腾日前在微博贴出的宣传影片中说:“嗨,大家好,我是萧敬腾,我最想看的冬奥项目是短道速滑,做(作)为中国观众,我想说:‘加油!交给我们吧!’中国观众会为全世界各国参赛运动员加油,致敬每一份拼博。”引起不少台湾网友反弹。

个性耿直的馆长在直播中提及萧敬腾自称是“中国观众”一事时表示,对于艺人去中国赚钱,他没什么意见,不过他话锋一转说:“我真的看不起,不喜欢老萧这个人。”并感言:“今天你这么红是被台湾人捧起来的,当年选秀的时候、木讷的时候,第一桶金是台湾人给你的!”

馆长还针对“老萧”每年10月1日在微博发庆祝中共国庆的帖文说:“我们国家也有国庆啊,可是我们国家国庆的时候,你们在哪里?”表示不能忍受每年10月10日中华民国国庆日,“老萧”等台湾明星一声不吭。

他在直播中喊话:“各位观众朋友,我们人要有忧患意识,不是卖芒果干(亡国感),我们是一个国家,我们要有尊严吧?”语气相当沉重。

此外,馆长还称赞近期推出新歌《玻璃心》的黄明志与陈芳语。他直言,“两人没去中国跪、站着赚钱还是一样红。”他感慨:“只要艺人有本事,谁一定要跟你跪啊?”

据报导,暗讽中共及其小粉红的歌曲《玻璃心》,自10月15日在YouTube上架,迄今已经突破1900万次观看。创作者黄明志表示,歌曲是代表每个喜爱它的听众心中的反射和共鸣,表明“很多人已觉醒”。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