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部长:警惕来自中共的影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9日讯】法国前部长弗朗索瓦·霍斯塔利埃(Françoise Hostalier)就国防部发布的“中共影响力行动”报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对于中共的影响我们必须保持警惕。

霍斯塔利埃女士说,2019年武汉肺炎爆发以来,中共对疫情的隐瞒,让全世界陷入危机,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不满。

法国前部长 Françoise Hostalier “目前,一年半以来,由于中共,我们已经陷入了全世界性的健康问题。由于中共的谎言,特别是在卫生、教育、研究和军事领域的谎言。”

她还表示,现在法国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中共正在做的事情。

法国前部长 Françoise Hostalier  “有不少的挑衅,来自各个领域,我们该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共正在做的事情,不仅在经济上,也在国际关系上。打开我们的眼睛,这会是一件好事。”

对于报告中提到中共在学术界的干涉,霍斯塔利埃女士表示,必须要警惕中共这一战略手段,绝不能视而不见。

法国前部长 Françoise Hostalier “要当心中共的影响,它可能会反制我们捍卫的措施、准则和价值观, 我们绝不能视而不见,要保持警惕。”

她同时也提到,国防部在报告中,把中国人、中国文化和中共明确区分开来,这是非常重要的。

法国前部长 Françoise Hostalier  “(报告)把中国人、中国文化与中共领导人的行为明确区分开。 这个绝对没有混淆,我认为必须指出这点。”

新唐人 法国记者站琬琰、仁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