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校园强奸案被证实 家长促董事会和校长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8日讯】维吉尼亚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的家长周二(10月26日)敦促学校董事会成员和该地区的校长下台。一封电子邮件被曝光,显示校方对5月份发生的强奸事件知情。

“鉴于我所持有的这封爆炸性的电子邮件,我恭敬地要求董事会辞职。你也一样,斯科特‧齐格勒(Scott Ziegler)校长。”一位家长在劳登县学校董事会会议上说。

根据该地区上周发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学校董事会和校长齐格勒在事发当天,就得知一名女孩在石桥高中Stone Bridge High School)的洗手间里,被一名男性强奸了。

事发后的5月28日,齐格勒写信给董事会成员称,该校一名女学生指控一名男性在学校的洗手间里,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然而在6月22日的董事会会议上,齐格勒却声称,该地区没有任何发生在洗手间里的攻击行为的纪录。这种说法虽然被董事会成员贝丝‧巴茨(Beth Barts)纠正了,但巴茨提到的是2018年发生在Tuscarora高中的事件,而不是石桥的强奸事件。

另一位家长10月26日说:“整个学校董事会都知道,一个女孩在石桥被强奸了,这是一个事实。齐格勒在6月22日的学校董事会议上对大家说了谎,他宣称劳登县公立学校(LCPS)的洗手间里没有发生袭击事件。”此前数小时,来自多所学校的大量学生们走出校门,抗议董事会成员隐瞒真相。

“你们明明知道石桥高中的强奸事件,但却一直隐瞒、否认,并试图继续通过你们的(支持变性人)政策”,另一位家长补充说,“你们所有人都必须离开,我们将夺回我们的学校。”

本月稍早,齐格勒向记者宣读了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称,他在6月的会议上做出的反应,好像只是涉及变性人或所谓“性别流动”(gender-fluid)学生的事件。董事会当时正在讨论即将通过的一项政策,该政策允许学生使用他们“自称的”性别的洗手间。

截至发稿时,LCPS和董事会成员没有对英文大纪元的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那名涉嫌强奸的男性,被受害女孩的父母描述为“利用了学校官员在性和性别认同方面所营造的宽松环境”。在25日的听证会上,法官听说该男子在强奸女孩时穿了裙子。法官认定该男子有罪。

检察官告诉媒体,这名男子仍被拘留,直到下个月接受同一位法官的指控。这一新指控与10月初发生在Broad Run高中的袭击事件有关。

学校董事会成员之一的约翰‧比蒂(John Beatty)与家长们齐声呼吁齐格勒辞职,指称他隐瞒信息,以便通过支持变性人的政策。

“我相信学校没有提供更新的信息,是因为校长正在努力积极地通过一项政策,该政策将允许生理男性不受限制地进入女性洗手间。他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因为如果发现洗手间里有攻击行为,变性人政策就不会通过。”比蒂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

“我要求进行全面调查。而现在我们的主管必须立即辞职。为政治利益隐瞒资讯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称职的。”声明说。

原文:Parents Urge Loudoun County School Board, Superintendent to Resign Over ‘Bombshell’ Email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