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超音速武器3项测试成功 明年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3日讯】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海军和陆军成功进行了3项高超音速武器部件的测试。

美国五角大楼10月21日表示,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y)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沃洛普斯飞行基地(Wallops Flight Facility)成功对高超音速武器部件进行了3项新测试。这些组件将于2022年在高超音速导弹系统中投入使用。

美国“防卫突发新闻”(Breaking Defense)报导,美军的长程高超音速武器(LRHW)能以超过音速5倍以上的速度飞行,射程超2775公里。报道中假设:台海一旦发生冲突,在台湾2500公里外的驻关岛美军,也能用这一武器(LRHW)痛击包围台湾的中共军队。

五角大楼表示,为应对中共威胁,美国已将长程高超音速武器的发展列为最高优先要务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