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超音速武器3項測試成功 明年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美國國防部日前宣布,海軍和陸軍成功進行了3項高超音速武器部件的測試。

美國五角大樓10月21日表示,桑迪亞國家實驗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y)在位於弗吉尼亞州的沃洛普斯飛行基地(Wallops Flight Facility)成功對高超音速武器部件進行了3項新測試。這些組件將於2022年在高超音速導彈系統中投入使用。

美國「防衛突發新聞」(Breaking Defense)報導,美軍的長程高超音速武器(LRHW)能以超過音速5倍以上的速度飛行,射程超2775公里。報道中假設:台海一旦發生衝突,在台灣2500公里外的駐關島美軍,也能用這一武器(LRHW)痛擊包圍台灣的中共軍隊。

五角大樓表示,為應對中共威脅,美國已將長程高超音速武器的發展列為最高優先要務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