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诞6.4公斤巨婴 医惊:27年来没见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美国一名孕妇日前产下一名重达14.1磅(约6.4公斤)的巨婴,连医生都惊呼,从医27年来没看过这么大的婴儿。产房内的医护还兴奋地要与超级大宝宝合照留念。

10月4日,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卡里·帕托奈 (Cary Patonai)在怀孕38周后,10月4日在当地的班纳雷鸟医学中心(Banner Thunderbird Medical Center)剖复产下了第三个儿子芬利(Finnley),身长61厘米,体重达14.1磅。(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对于帕托奈来说,这个超级大宝宝是“个奇迹宝宝”。她和丈夫提姆(Tim)已育有两个儿子(分别10岁及2岁),然而夫妻俩的生育过程并不顺利,他们经历了多次流产。而帕托奈一直想为两个儿子再生个弟弟,今年果真如愿以偿迎来了他们第三个儿子。

帕托奈回忆说,芬利出生时体型非常高大,产房内的医生及护士都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要将他放在磅秤上,都想知道他究竟有多重,还纷纷拿出手机,要和超级大宝宝合照。(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尽管医师在后期产检时有提醒帕托奈“婴儿会很大”,但连医生也没想到婴儿出生时会这么巨大,直呼从业27年来没看过这么大的婴儿。

芬利在重症监护病房待了8天后才回家与家人团聚。帕托奈很快意识到,之前为芬利准备的0到3个月婴儿衣服根本不能穿,要买6到9个月大婴儿穿的衣服才行,就连尿布也买大一号的。

目前帕托奈正在享受一家五口的天伦之乐,至于照顾超级大宝宝芬利会不会很辛苦,其实她早有经验,因为她的前两个儿子出生时也是大号宝宝,大儿子出生时重8.2磅(约3.72公斤),二儿子重11.1磅(5.03公斤)。被医师列为行医以来见过的最大婴儿的前5名。帕托奈三个儿都是由同一位医师接生。

丈夫提姆当年还笑说“要当就要当第一。”没想到当年开玩笑的话,竟然意外成真。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