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莆田欧金中被找到 警称自杀 网民不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莆田欧金中被找到 警称自杀 网民不信

10月18号,福建莆田杀人案嫌疑人欧金中,被警方发现。莆田公安发布的警情通报说: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公安、武警围捕下,欧金中在平海镇上林村附近的一个山洞拒捕,并畏罪自杀,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众多穿制服的人,抬着一个人从山里走出来。

消息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众多网友不相信“畏罪自杀”的说法,怀疑是警方直接击毙,纷纷留言要求警方公布执法记录仪录像。

10月10号,福建莆田市秀屿区平海镇,发生2死3伤的重大刑事案件,欧金中被指是犯罪嫌疑人。当地政府在他出逃后发悬赏通缉令缉拿,声称见到活着的欧金中奖励2万,发现尸体奖励5万。

欧金中因建房与相邻的村民发生纠纷,5年来只能住在窝棚里,穷尽了各种申诉途径,问题都不能解决,于是愤而杀人。

案发后,民间对欧金中普遍同情,认为是中共体制将一个本来善良的人,逼成了杀人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