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恐遭暗算?/习父生前曾让子女远走高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金色种子】圣洁真相之花 在风雨中绽放

观神韵学历史 蒙大拿牧场主带女儿圆梦

【疫情更新10.15】大陆疫情再起? 内蒙二连浩特封城

习近平恐遭暗算?中共军报突提“夺门之变”
随着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高层不断释放内斗信号,中共军报日前罕见提到“夺门之变”。学者分析,习近平恐遭暗算。文章影射江泽民集团或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军报暗示军方要稳住,不要介入。

习近平之父冥诞 生前曾让子女远走高飞
10月15日是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108岁冥诞。习仲勋生前曾要求子女们有机会都“远走高飞”,只留一个“搞政治”。

莆田人忍无可忍提刀杀人 被救孩子出面正名
最近,福建莆田发生命案,当局悬赏通缉嫌犯,网民却一边倒支持凶手,更有曾被嫌犯舍命相救的青年站出来为其正名,来看详细报导。

张文宏警告:打疫苗仍感染 会越来越常见
中共防疫专家张文宏日前发出警告称,接种疫苗不能完全阻挡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传播,未来打完疫苗后感染的情况会愈来愈常见。

中国电费涨价上不封顶 李克强喊:企业撑住
中国工业电价上涨不封顶,使制造成本增加,对企业造成冲击。李克强14日表示,如果电价太高,企业会受不了,要想办法让企业撑下去。

江西退休厅官刘积福被查 牵出官场“窃听门”
退休已逾11年的江西省原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积福,日前被宣布接受调查。据陆媒报道,刘积福退休前曾卷入“窃听门”事件。

陕西洪水淹没农田 农民痛哭:全家收入没了(视频)
近期,陕西多地遭遇洪灾,其中渭南大荔县受灾严重。视频显示,当地农民在田地间掩面痛哭:“全家的收入没了。”

中共多省检察院头目被处理 登上“恶人榜”
习近平当局持续清洗中共政法系统,仅10月份以来,检察系统就有三名省级副检察长落马或被判刑,包括湖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建宽、青海省检察院前副检察长贾小刚和天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宝龙。三人均因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或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脱离华为免制裁?美议员呼吁将荣耀列黑名单
去年被华为拆分出售的智能手机品牌荣耀终端(Honor Device Co)现在仍难逃美国制裁的风险。

重庆城区突大面积停电引发恐慌 官称电站故障
中国电荒蔓延,东北三省大面积无预警停电一度引发民愤。日前重庆市中心城区也突发大面积停电,危及民生,并引发恐慌情绪。当局随后宣称是“电站故障”,但说法前后矛盾。

中共推“共同富裕” LVMH证明对富人无影响
最近,中共领导人呼吁缩小贫富差距,实现“共同繁荣”,许多人担心奢侈品行业将受到冲击,但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简称“路威酩轩”)的销售量没有受到影响。

【中国禁闻】10月14日完整版

【禁闻】10月14日退党精选

【拍案惊奇】台湾曾两度试造原子弹 结果出“意外”

【秦鹏直播】老朋友也玩低级红?普京默克尔暗怼习

【时事纵横】谈民主说通胀 习李讲话同遭质疑

连线王愉贺:中共正备战?台国防报告:以敌方可能行动做推演

【新闻看点 】重返人权理事会 美将与中共对决

【横河观点】马云退持财新股份 财新背后的财团是谁

【财商天下】中共放开电价 通胀老虎出笼

【有冇搞错】一旦台海战事爆发 美国会如何介入?

【今日点击】巴西总统自称抗体高:要我打疫苗没道理

【今日点击】美国11月起重新开放加拿大陆路边境

【晚间新闻】10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14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