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美国货运危机 拜登宣布24/7新举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为缓解供应链危机,10月13日,拜登与行业领袖会晤,并宣布新举措解决货运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我们有些好消息,将帮助加速全美国的货物运输。”

拜登宣布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洛杉矶港口也将效仿长滩港口,将每周只工作5天,调整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作。

美国总统拜登:“这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将整个货运、 运输和物流供应链转向24/7系统的第一个关键步骤。”

在进入美国的所有航运集装箱中,40%都要经过加州的洛杉矶和长滩港口。截止本周一(10月11日),共有62艘集装箱船停泊在这两个港口,更有多达81艘货船等待停靠和卸货。而在疫情爆发前,船只等待泊位的情况很少发生。

此外,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也承诺,7天24小时不间断的将其产品从港口运往全美的商店。

美国最大的两家物流公司,联邦快递和UPS,也承诺大幅增加夜间运输。

不过,尽管成功调动了供应链上各环节加班工作,但白宫仍然表示,无法保证人们购买的假日物品,能够及时送达。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我们不是邮政部门,也不是UPS和FedEX,我们无法保证(货物及时送达)。我们能做的只是利用联邦政府掌握的每一个杠杆,来减少延误,确保我们解决系统中的瓶颈问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