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放弃使用AZ疫苗 已采购750万剂全数捐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今日点击】(4211-2)

提要
香港放弃使用AZ疫苗 已采购750万剂全数捐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疫情往北方去,这跟这个阿南德和郑博见讲的是一样的。那往北方去,但是俄罗斯死亡人数创新高,但俄罗斯采取的是完全开放的态度,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当它采取完全开放态度的时候,你看到它的死亡率,每百万人死亡率并没有急遽上升,你看到的是媒体人的不道德。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美国FDA人员称,莫德纳不符合加强剂的标准,因为抗体量的注射前后差不多。这是打第三针,辉瑞、莫德纳、AZ,你所有加上,都说打第三针叫加强剂。我的话说放你个驴儿屁,就是打三针,疫苗,对不对。

第一针叫疫苗,第二针叫完整接种,第三针叫做加强剂。人以色列现在到了第三针才叫完整接种,没错吧,玩文字游戏,给你文化人玩的。你不是有文化吗,我就告诉你文化。然后莫德纳说了,莫德纳,你打第三针没用了,为什么?疲劳了。那莫德纳今天说不管用了,明天说又必须得打,那在这个以色列那儿必须得打第三针。我问你,你稍微有点明白的人,你不得想想,这是什么东西啊。那是你的无知,是你的无知还是他的无知?暴力,今天在北美,大公司、政府,你如果不接种就让你回家,开除,没有任何福利的,叫不叫暴力?在美国的社会中,在嘲笑共产党的时候,现在的社会,你是共产党的孙子。

那些接种了的,那些认为自己得了烟的,立刻反过来去骂没有接种的,你这个人真不是个人。文化大革命是一样的,习近平他爹就是被这么干,邓小平的长子邓朴方就是这么跳楼,高位截瘫,摔坏。就这么点事,这块肉从来没变过。美国汉学家可以这么说,但他从来没想过,他没有能力想过,在今天的西方精英社会是一样的,只不过西方精英社会就是个雏。雏这句话,在中国的这个社会层面上是骂你呢。雏,什么叫雏?在那些有钱人,有身份的人上外头逛窑子,管那初出道的女孩子叫雏,今天的西方的精英社会就是这种雏。

香港放弃使用AZ疫苗 已采购750万剂全数捐出

香港捐出去750万剂AZ疫苗,没用。香港社会走向了这么一个邪恶的环境,它就没病毒。那新加坡疯了似的感染,它香港就没事。新加坡560多万人,香港730万人,它走了几十万人,你就说700万吧。它为什么没事?为什么新加坡疯了似的?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2019年。在习近平10月1日带着鬼去大阅兵之后,香港人依然可以喊出来,同时间,天灭中共、与神同行,这是香港人与神同行的结果。当时是客观环境在逼迫着他们,他战胜不了共产党。那台湾人同样是与神同行,是政治上的诉求。一些政客跟环境,政治上的诉求,让他们同样坚决拒绝共产党。拒绝共产党,我就可以在政治上获得票数,带领着整个台湾人,同样以这样的方式保护了自己。

今天的人狗屁不知,今天的北美的科技的人,就这么傻得就到这份上对不对,还提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就在你的社会层面。俄罗斯疫情狂烧,单日新增973。疫情狂烧,这是他的形容词,台湾人就干这事,那台湾的媒体就不咋地,疫情狂烧。全球死亡的登记数,死多的,跟打疫苗的是等同的,那不同的疫苗差距有着不同的环境。我们就跟大家解释这最典型的,美国今天的数字,每百万人死2254个,7月30日每百万人死1900个。我问你,它对不对,我问你,它的疫苗怎么样?我问你,它的疫苗护照怎么样?

以色列10月13日,以色列今天每百万人死896个,它在全国打第三针的将近400万。它的整个疫苗接种率,它打不下去了,剩下100多万人坚决不打。67%打了一针,63%打两针,然后在这其中有350万到400万打了第三针,它打第三针执行将近两个星期了。不打第三针的不许去餐馆,不许去任何地方。但是它从打第三针开始,7月30日到现在,从700人到了900人,增加了200人,每百万人多死200个,这是自己的数。新加坡今天每百万人死33个,7月30日3个,在全国封城的背景之下。台湾35个,香港29个,香港一年来都没有变过,就这么回事,那这是我们看到完整的故事。

我早跟大家解释过,出状况的就是跟摩西有关,另外的就是跟佛教有关,但是跟佛教有关的地区它不死人。你别在那里搅和,你就悄木声的,悄木声的那样就完了。俄罗斯每百万人死亡1400个,俄罗斯坚决不执行任何封锁、疫苗护照,什么都不执行。我跟大家解释过,普京坚决反共。普京前两天在俄罗斯抓了大批的共产党。坚决反共,崇尚在人类历史中那些称王的人,但他同样尊重宗教、尊重信仰,尊重人们应该有的,顺着宗教的概念去理解的一切。他这么强权的人,他为什么不在俄罗斯进行大封锁?人说你看疫情狂烧,烧你们家谁了?疫情狂烧的应该是以色列,它死那么多人。以色列多少人?930万,俄罗斯多少人?将近2亿人,这是今天的科学。所以我以为,在我眼睛里这基本都是笑话啰。

悉尼说到11月底接种疫苗99%,将成为疫苗接种率最多的城市。你只要疫苗接种最高,你就是最伟大的。你只要得到哈佛的professional,你就是最辉煌,这就是科技的概念。新加坡11人不治,追平单日死亡人数,10月已有82人死亡了。我不能说人活该对不对,但是本来这个事跟亚洲人就没关系,他们就不,因为他们崇拜,他们崇尚跟崇拜,真正跪在西方人的,所谓西方人精英的面前。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看到整体的故事。如果你能串在一起的话,你就能意识到,截止到现在,今天人类的主流社会,都搞不清楚这东西是什么。但是他们又搞得清楚,他们搞清楚在哪儿?最顶层的人,把它称为是一场游戏,一场游戏。这场游戏就像在动物园里面,人们逗狗熊、逗猫逗狗是完全一样的。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