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法轮功传真相 民众签名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2021年10月2日、9日,巴黎法轮功举办了真相日活动。他们展示功法,并征集反迫害签名。众人赞扬法轮功不畏中共强暴并坚持传播真相。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地铁站夏特蕾(Chatelet Les Halles)门前广场,举办了真相日活动。图为法轮功学员在展示五套功法。(明慧网)

2日和9日是两个周六,巴黎法轮功分别在柯莱特广场(Place Colette)、市中心地铁站夏特蕾(Chatelet Les Halles)举办真相日活动,法轮功学员通过传单和展板传播真相,过往民众明白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

巴黎最大的地铁站夏特蕾站广场人潮如流,不少人停下脚步,接受法轮功传单。

当人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都感到震惊,他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希望能制止中共暴行。

人们赞扬法轮功不畏中共强暴、坚持传播真相,希望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

在夏特蕾地铁站门前广场,人们驻足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明慧网)

大学研究人士、台湾留学生陈先生,在巴黎学习法律专业。他认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他们有信仰自由,中共不应该迫害。

原籍俄罗斯的艾戈尔・伊尼亚皮耶夫(Egor Ignapyev)是电脑工程师,在巴黎工作。他了解共产党,真诚期望:“中国人民应该得到自由,不再被中共独裁残酷地迫害。”

萨穆埃尔(Samuel)是大学的研究人员,他说:“几十年来,我们被骗了,信任被滥用。但现在,我感到人们在觉醒。也许不久中共就会崩溃。”他最后表示:“法轮功学员做得很好,继续下去!”

化妆师蒂埃里・莫迪(Thierry Mauduit)说:“中共为了压制真相,用威胁等所需的手段,干尽了一切(坏事)。但现在人们知道得越来越多了。中共是不能得逞的!”

明慧网原文:巴黎民众:法轮大法可改变人心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