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知名老城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民众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2021年10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市知名老城非常热闹,法轮功在这里展示功法,传播真相、演奏乐曲,不少民众感兴趣想学功,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

2021年10月9日,法轮功学员在北美知名古城魁北克市老城传播真相。(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魁北克市老城是北美知名的历史古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吸引无数游客。10月9日,法轮功学员在古堡酒店一侧的广场上,将中共迫害真相带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法轮功学员们展示五套功法、天国乐团演奏,许多民众驻足观看。游客阅读传单、浏览真相展板内容,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反迫害的征签信上签名。

人们在呼吁反迫害的征签信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明慧网)
人们在呼吁反迫害的征签信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明慧网)

来自温哥华的布雷吉是生活教练(Life Coach),她和先生来魁北克旅游,她表示,从YouTube了解到法轮功受迫害,中共活摘器官令她相当震惊。

她说:“这是杀戮,有人死了,是因为金钱和权利而被谋杀。”

当布雷吉看到法轮功和平反迫害,感到很高兴。“我很想加入他们。不仅仅是打坐,还因为他们所做的事在唤起人们关注一个长期以来应当面对的问题。”

布雷吉和先生得知有法轮功网上免费教功班,他们立刻索要网址。

生活教练布雷吉(右)和先生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并表示想加入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艾米莉(Emilie)是一名护士,她说,法轮功告诉人们迫害真相,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米歇尔(Michel)是一名计算机编程人员,他说:“如此平和打坐的人被迫害,是非常荒唐的事情,应当揭露出来,让大家知道。”

魁北克市的护士艾米莉(Emilie)和程序员米歇尔(Michel)在征签信上签字,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们展示祥和的功法时,不少民众感兴趣想学功。

蒙特利尔学生艾里芙(Elif)和学员们坐在一起,跟着法轮功学员炼第五套静功──打坐。她说,身体感觉到非常明显的能量旋转,有时顺时针旋转,有时反时针旋转。她表示以前也练过打坐,但法轮功和其它功法都不一样,“比我以前练的任何一种能量都要强。”

蒙特利尔学生艾里芙(Elif,中)初次次尝试法轮功功法,感觉到很强的能量。(明慧网)

明慧网原文: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古城传真相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