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知名老城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2021年10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市知名老城非常熱鬧,法輪功在這裏展示功法,傳播真相、演奏樂曲,不少民眾感興趣想學功,人們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

2021年10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北美知名古城魁北克市老城傳播真相。(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魁北克市老城是北美知名的歷史古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吸引無數遊客。10月9日,法輪功學員在古堡酒店一側的廣場上,將中共迫害真相帶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法輪功學員們展示五套功法、天國樂團演奏,許多民眾駐足觀看。遊客閱讀傳單、瀏覽真相展板內容,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在反迫害的徵簽信上簽名。

人們在呼籲反迫害的徵簽信上簽名,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明慧網)
人們在呼籲反迫害的徵簽信上簽名,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明慧網)

來自溫哥華的布雷吉是生活教練(Life Coach),她和先生來魁北克旅遊,她表示,從YouTube了解到法輪功受迫害,中共活摘器官令她相當震驚。

她說:「這是殺戮,有人死了,是因為金錢和權利而被謀殺。」

當布雷吉看到法輪功和平反迫害,感到很高興。「我很想加入他們。不僅僅是打坐,還因為他們所做的事在喚起人們關注一個長期以來應當面對的問題。」

布雷吉和先生得知有法輪功網上免費教功班,他們立刻索要網址。

生活教練布雷吉(右)和先生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並表示想加入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艾米莉(Emilie)是一名護士,她說,法輪功告訴人們迫害真相,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米歇爾(Michel)是一名計算機編程人員,他說:「如此平和打坐的人被迫害,是非常荒唐的事情,應當揭露出來,讓大家知道。」

魁北克市的護士艾米莉(Emilie)和程序員米歇爾(Michel)在徵簽信上簽字,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們展示祥和的功法時,不少民眾感興趣想學功。

蒙特利爾學生艾裏芙(Elif)和學員們坐在一起,跟著法輪功學員煉第五套靜功──打坐。她說,身體感覺到非常明顯的能量旋轉,有時順時針旋轉,有時反時針旋轉。她表示以前也練過打坐,但法輪功和其它功法都不一樣,「比我以前練的任何一種能量都要強。」

蒙特利爾學生艾裏芙(Elif,中)初次次嘗試法輪功功法,感覺到很強的能量。(明慧網)

明慧網原文: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魁北克古城傳真相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