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反送中遭审讯验血 陆船员逃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0日讯】原大陆船员丁一多,因为在网络上发布很多香港反送中的真相视频,曾遭到公安传唤,被抽血和验血。为了逃避中共迫害,他在近期逃亡来到自由的美国。来看看他的经历。

原大陆船员丁一多,在大陆时,为了表达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支持,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很多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真相视频。

原大陆船员丁一多:“2019年国庆前夕,他们(群里)发了很多香港反送中的视频,我也了解这个事情,我说我如果是香港人,我也会上街游行,就非常理解香港同胞。”

丁先生表示,视频发布的当天下午就被海沧派出所警察传唤,并遭到任职的公司开除。

原大陆船员丁一多:“第二天,大概中午就接到公司电话,公司找了一个借口,工程项目做完了,打包可以回去了。诶呀,我心里想9.9成是因为国安警察通知我们公司。”

而派出所警方在审讯后,还对他抽血化验,令他感到相当恐惧。

原大陆船员丁一多“(验血)做完后,他(警察)就打电话问他们领导,说,我这些流程都做完了,现在放他走还是怎么样?我听到他跟领导通话,领导说:把手机拿过来,把他那个群解散。”

他透露,他看到公安对他的所在位置了若指掌,并有他在社交媒体上交谈内容的截图。而在事后,朋友对丁先生说,如果继续发布真相视频,警察可能会摘取器官牟取暴利。

新唐人记者杨阳、姜琳达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